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玄彬《晚秋》热映 首周末票房超25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23:32  新浪娱乐微博
《晚秋》剧照 《晚秋》剧照
安娜在母亲的葬礼上 安娜在母亲的葬礼上
玄彬饰演勋 玄彬饰演勋
勋参加安娜母亲葬礼 勋参加安娜母亲葬礼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导演金泰勇执导,汤唯、玄彬主演的爱情电影《晚秋》3月22日起内地公映。据片方统计,影片上映首周末取得超过2500万票房的成绩,并创下韩国电影在华上映票房破千万最快的纪录。《晚秋》讲述了一场“遇见之恋”,文艺气质浓重,赢得不少观众的共鸣和喜爱。

视频:《晚秋》导演版mv 首曝汤唯珍贵拍摄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创韩片在华破千万最快纪录

  宣传攻势和汤唯、玄彬的人气,再加上在韩国横扫各大奖项的荣誉,《晚秋》上映前已受到期待。片方介绍,3月23日周五起映当天,《晚秋》全国排片场次超过5000场,仅次于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而全天平均上座率超过50%,黄金场几乎全部满场,让很多院线更加看好《晚秋》,在周六周日增加排片。3月25日《晚秋》全国排片场次已超过8000场,占全国影院总排片比例20%以上。据不完全统计,上映三天以来,《晚秋》总票房超过2500万,也因此创下中国上映的韩片中票房最快破千万的纪录。

  《晚秋》由韩国宝蓝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

  《晚秋》文艺气质浓重

  《晚秋》的剧情相对简单,节奏偏慢,男女主角的对白也偏少,是一部典型的文艺爱情电影。从观影观众的反馈来看,《晚秋》以独特的文艺气质和打动人心的情感取胜:娓娓道来地讲述男女主角的相遇,相爱,相别。没有太多的起伏和煽情,看完之后,却会陷入意味深长的回味。

  很多观众看完电影后,评价该片“凄美婉约的故事,没有什么大起,更没有什么大落,轻轻的,就这么被打动”,“缓慢的节奏,却可以一直抓着我的心”。而精致配乐、唯美画面、汤唯和玄彬的演出也获得影迷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晚秋》在中国上映取得票房“开门红”,除了影片本身质量过硬,宣传推广到位之外,玄彬在中国庞大的影迷群和影迷们热烈的支持也功不可没。虽然玄彬因为服兵役缺席了中国的宣传活动,但他的影迷们以包场、团体购票、多轮观影等实际行动支持电影票房。汤唯、玄彬两位人气明星的影迷对票房也助力不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