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星战场》继续统领票房 《晚秋》勇夺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11: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昨天,权威电影票房统计机构发布数据,《异星战场》上周收获9400万元,继续统领票房;《晚秋》收获2500万元,排名第二;《大追捕》收获1750万元获得季军。 

  《晚秋》开局不错 

  数据显示,好莱坞大片《异星战场》上周收获9400万元票房,以较大优势领先由汤唯、玄彬主演的韩国文艺片《晚秋》。《晚秋》以2500万元占据周票房亚军位置。该片上映首日全国排片8000场左右,首日票房超越900万元。据不完全统计,3月25日,在全国15大城市,《晚秋》排片接近20%,环比24日 增加约1%。《大追捕》继续保持坚挺,以1750万元位列票房第三。值得注意的是,相对于《大追捕》,《异星战场》《晚秋》宣传活动较少,观众观看时受媒介左右较小。 

  小长假小成本扎堆 

  3月30日和4月1日,多部新片将接连上映,比较抢眼的是《志明与春娇》 续集《春娇与志明》。《志明与春娇》上映时,一些删减和语言方面的修改伤害了剧情。不过,据已看过《春娇与志明》的观众透露,该片幽默水准依然保持,就看首周市场的检验。因为类型特殊,惊悚片《绣花鞋》也被院线方普遍看好。此外,林子聪(微博)、林雪(微博)等主演的《神马都是浮云》,以及《下一个奇迹》《台北飘雪》《车在囧途》《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等都将上映。北京UME影城负责人刘晖说:“近期缺乏一部必须看的大片,于是这么多新片赶在小长假前扎堆上映,期待分一杯羹。” 

  诸神怒欲撬动异星 

  近期能撼动《异星战场》的重磅大制作当属3月30日与北美同步上映的《诸神之怒》。该片由《洛杉矶之战》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执导,《阿凡达》男主角萨姆·沃辛顿主演。《诸神之怒》延续了《诸神之战》的情节,讲述宙斯半神之子珀耳修斯“发怒”的故事:珀耳修斯再次被卷入阴谋,诸神之间的斗争更加激烈,宙斯居然遭遇黑手,被囚禁了起来,泰坦怪蠢蠢欲动,准备向诸神发动攻击,神界遭遇巨大危机。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诸神之怒》将表现神的愤怒,人有神性,神也具人性,视觉效果将非常火爆。刘晖认为,《诸神之战》去年遭遇了一些恶评,但是这不影响续集的票房,“观众尚处于3D狂热期”。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