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丝莱特出席3D《泰坦尼克》伦敦首映自夸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3月27日,3D版《泰坦尼克》在伦敦举行了隆重的全球首映式。当年一起合作这部创造出票房奇迹、夺得11项奥斯卡奖的主创,包括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女主角凯特·温丝莱特以及男二号比利·赞恩等人,又汇集在了一起。遗憾的是,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有工作在身无法前来。    

  当天,卡梅隆携夫人出现在红毯上时,掀起了红毯的第一个高潮,影迷用尖叫表达了对这位大导演的喜爱。卡梅隆表示,他非常高兴能够在15年之后,用3D给这部影片增添新的活力。他还说,把这部电影改编成3D版的想法在2005年就有了,当时还做了实验,然后他一直在说服制片厂做这件事。  

  真正的红毯高潮由女主角凯特·温丝莱特引发。温丝莱特回忆说,当年拍片时相当艰苦,水非常冷,拍摄时间又长,但卡梅隆让她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谈到搭档莱昂纳多时,凯特表示,在工作中大家互相尊重,这么多年来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在回答为什么他们被誉为电影史上最好的一对情侣时,温丝莱特笑说,很简单,是因为他们俩太漂亮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