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利安-摩尔确定加盟囧瑟夫导演处女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16:20  新浪娱乐微博
朱利安-摩尔演技高超,但一直未受学院奖肯定 朱利安-摩尔演技高超,但一直未受学院奖肯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最近正在商谈出演好莱坞男演员约瑟夫-高登-拉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自编自导的处女作电影,此前,斯佳丽-约翰森(Scarlett Johansson)也受邀加盟该片。      

  目前这部影片还没有片名,据称,该片是一个现代版的《唐璜》故事,讲述一个浪荡子如何改邪归正。影片有望在今年四月开机拍摄,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斯佳丽-约翰森(Scarlett Johansson)、约瑟夫-高登-拉维特三人的角色都是主角。      

  朱丽安-摩尔最近刚刚在HBO出品的电视电影《迎接变革》(Game Change)中塑造了一个形神兼备的莎拉-佩林(Sarah Palin),目前她正在拍摄华纳兄弟的奇幻电影《第七子》(Seventh Son),片中她将饰演一名反派大女巫。              

  (nemo)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