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D《诸神之怒》公映 魔幻史诗主打动作特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20:2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华纳兄弟影业出品,魔幻片《诸神之怒》(曾用名:《诸神之战2:诸神之怒》)于今日(3月30日)起在北美与内地以3D和IMAX-3D两种制式上映。影片由《洛杉矶之战》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执导,《阿凡达》男主角萨姆·沃辛顿领衔主演,是特效和动作包装的古希腊神话片。

视频:电影《诸神之怒》中文版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角色武器装备繁多

  影片讲述了一个冷兵器时代人神混战的故事,片中五花八门造型各异的武器让观众应接不暇:珀耳修斯的胜利之矛,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战神阿瑞斯的狼牙棒,冥王哈迪斯的双股叉,每个人都有着代表自己的装备。这些各持兵刃的角色已经各自备战,等待与观众一起“热战沙场”。

   《诸神之怒》里有多场动作场面,特技替身执导保罗·詹尼斯介绍:“你能有机会跟巨型妖怪打架,在他们跟前舞刀弄枪,上窜下跳,还能扮演天神,这太刺激了。”

   直接使用3D摄影

  据介绍,《诸神之怒》剧组选择运用3D技术进行电影的摄制。导演理贝斯曼称:“我们根据3D的特点去构思电影及其动作镜头。在片场,我们与立体摄影师步步为营,在拍摄每一组镜头的时候都确保将3D技术的优点完全发挥出来,为我们的故事服务。”制作人巴希尔·伊万尼克自信表示,《诸神之怒》的3D效果将让观众满意。

  重新定义诸神关系

  “导演乔纳森一心想重新定义诸神间的关系。”冥王哈迪斯的扮演者拉尔夫·费因斯说道。《诸神之怒》向观众呈现了一场神族的情感纠葛:宙斯与冥王哈迪斯两人是亲兄弟,却因为意见不合关系决裂;宙斯与战神阿瑞斯是父子,但自负好战的阿瑞斯却联合“叔叔”哈迪斯绑架了自己的父亲;珀耳修斯是宙斯在人间的私生子,本无心争斗的他却不得不肩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表示:“在这场恢弘的战争中,发生在神和人、人和妖之间还有很多浓重的情感戏份。”导演希望能通过这些桥段引起观众的共鸣。(tg/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