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丝莱特15年后看3D泰坦尼克 所有画面像全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14:07  北京娱乐信报
温丝莱特 温丝莱特

  凯特·温丝莱特,如今已是奥斯卡影后,让她夺取影后桂冠的电影是2009年上映的《朗读者》。但从出名至今的15年间,凯特留给我们的印象始终是《泰坦尼克号(微博)》中的露丝。露丝的桀骜不驯、露丝的执著和激情、她甜蜜的微笑、她在杰克死后孑然一身的坚定……我们很难把这些特质与饰演者凯特·温丝莱特区别开来。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凯特当年的演绎是多么成功。

  提起3D版《泰坦尼克号》,温丝莱特盛赞导演卡梅隆,“所有的画面看上去都像新的一样。这是我最敬佩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地方,他永远知道如何带给观众最新最好的体验。这么多年来,他和世界一起前进变化着。以我个人对卡梅隆的了解,如果他不确定能做到最好,他是不会决定把《泰坦尼克号》转制成3D的。因为他不仅是个完美主义者,还是个公认的天才,他在电影上做到的突破是其他人终其一生不敢甚至不会想到的。”温丝莱特对于3D版的露丝感到非常惊喜,“3D版的露丝和2D版的露丝感觉非常不同。她整个人的感觉都改变了,甚至我的声音都改变了。”

  回忆起15年前《泰坦尼克号》刚上映时的情景,温丝莱特至今还“心有余悸”。当年,她因为健康原因错过了首映礼,在该片公映很久后,才和朋友一起到电影院观看该片。“那种感觉非常微妙,我坐在来看电影的人群之中,全场座无虚席,甚至还有人站在放映厅的后面。在大银幕上看见自己,非常的不真实,甚至可以说有点吓到我。直到现在,这种不真实的感觉都没有消退。”

  站在今天,凯特对自己当年的表演指出了很多问题,她说:仿佛一切发生在昨天一般,或者像是去年刚拍好的新片似的。我现在看上去不一样了,甚至连声音都有差别。我实在不满意当时我刻意的美国口音,真不敢相信竟然没人给我提意见。还有很多地方,如果让我现在来演的话,我会做不一样的处理。拍摄《泰坦尼克号》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段时光。在我的演艺生涯中,能参演这样的电影,我真的非常幸运。”信报记者 王菲 CFP/供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