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坦尼克号》开局不利 北美影院场次没排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8:13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实习记者 许思鉴)尽管此前《泰坦尼克号(微博)》3D版得到了众多媒体的热捧,但其首日票房表现一般,与《饥饿游戏》持平。  

  据海外媒体今晨报道,尽管《泰坦尼克号》3D版在上映前出现了大量粉丝抢票的情况,但是在周三举行的点映中,《泰坦尼克号》3D版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中的效果。

  尽管最终的票房数据还未出炉,但是根据北美票房专家的预估,《泰坦尼克号》3D版的首日票房预计为450万美元到600万美元之间,与现在的票房领跑者《饥饿游戏》持平。

  据不少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最近诸多新片如《诸神之怒》等陆续上映,影院排给《泰坦尼克号》3D版的场次并不多,据记者截稿时统计,目前仅有2600家北美影院在上映这部电影,很多影院的开画要等到随后几天进行。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