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泰坦尼克号》内地上映 3D效果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19:17  新浪娱乐微博
3D版《泰坦尼克号》海报 3D版《泰坦尼克号》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经典作品《泰坦尼克号(微博)》3D修复版将在内地公映。影片除了保留了原版电影的迷人魅力外,还以最高水准,对电影进行了3D化修复。据了解,3D和IMAX 3D两个版本将在内地同时上映,将会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视频:《泰坦尼克号》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票房成绩引人期待格林威治时间1912年4月10日,当时世界上最大的蒸汽客轮,号称“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号,在英国南安普敦开始处女航,目的地是美国纽约。4月14日晚,泰坦尼克号在北大西洋撞上冰山,上千人葬身海底。1997年12月,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泰坦尼克号》公映,并在全球取得了1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而这部电影也于1998年在中国上映,并创下了3.6亿票房神话。这一次3D版在泰坦尼克号启航100周年的时候,在内地再次公映,有业内人士预计,新版《泰坦尼克号》依旧会获得不俗的票房。

  3D效果获得好评新版《泰坦尼克号》的剧情,长度、画面与原版几乎完全一样。最大的变化就是电影的3D效果。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亲自挂帅,与300位工程师奋战了60多周才将工作完成。其中为了完成最完美的3D效果,卡梅隆不惜花费重金,利用三维特效重新绘制了部分镜头,使得电影的3D效果更加逼真,也避免了模型大船在3D画面里显得过于虚假的问题。卡梅隆承诺,这次精心转制的3D版《泰坦尼克号》会令观众“不仅视觉上更加震撼,情感上也会更加融入”。尤其是影片的水下摄影,以及极具魄力的大场面,都体现了3D转制技术的最高水准。卡梅隆表示,如果当时3D技术成熟的话,他宁愿用3D摄影机完成这部作品,因为转换画面所耗费的精力太大了。

  温斯莱特裸戏被删值得一提的是,片中莱昂纳多饰演的杰克为温斯莱特饰演的露丝画裸体写生的一幕,是当年《泰坦尼克号》经典的一幕。而在新版《泰坦尼克号》的这一段中,凯特-温斯莱特的露点镜头遭到了删减,这也是影片唯一的一处删减。在微博中,不少网友对于这段删节表示了不理解,并且表示希望发行方尊重导演和愿意,为观众带来原汁原味的《泰坦尼克号》。

  (JZB/文)

(责编: sunny)

《泰坦尼克号》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