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微电影《初恋》网上热播致服务器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0:11  新浪娱乐微博
李敏镐微电影《初恋》 李敏镐微电影《初恋》
李敏镐微电影《初恋》 李敏镐微电影《初恋》

  新浪娱乐讯 前天(4月9日),韩国演员李敏镐(微博)出演的微电影《初恋》在网络上播出后,引起众多粉丝上网观看,导致服务器数次瘫痪。

  相关人士透露考虑到近日在中国西安举行的某服饰品牌的活动时,由于五千多名李敏镐粉丝聚集,发生了临时取消活动的情况,此次特意扩大了服务器内存,但仍发生了数次当机的情况。

  微电影《初恋》约4分30秒,讲述了李敏镐思念初恋女友的故事,任何人只要提交自己的名字和照片,都可以成为李敏镐的“她”。此外剧情的结尾部分由粉丝们选择“YES”或“NO”,增添了电影的趣味性。

  尝试新的数码技术的《初恋》是李敏镐和消费者之间的初恋故事,触动了不少中国女粉丝的心弦,在粉丝之间引发不小的话题。

  李敏镐计划于本月25日出席在上海举行的某化妆品1号店的开业活动。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