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DMG正式联手迪士尼 《钢铁侠3》成中美合拍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6:2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DMG娱乐传媒集团(微博)正式宣布与美国华特迪士尼结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宣布合作拍摄好莱坞大片《钢铁侠3》。影片将在中国拍摄部分戏份,而中国元素也将成为一大看点,有着东方脸孔的满大人,将在银幕上作为小罗伯特-唐尼的新对手而出现。DMG、迪士尼(微博)、漫威(微博)三家公司的高层,电影局代表,以及演员范冰冰出席了活动。

视频:DMG联手迪士尼 《钢铁侠3》中美合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钢铁侠3》正式启动

  现场正式宣布启动《钢铁侠3》项目,DMG将全程参与该片从前期策划、资金投入到剧本、选角、拍摄、宣传、发行、上映及电影衍生品等各个环节。这就意味着,《钢铁侠3》将成为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中美合拍好莱坞大片。

  据悉,《钢铁侠3》将于2012年5月开机,并且将于夏天在中国拍摄部分戏份,而影片的中国元素也将是一大看点。片方透露,《钢铁侠3》由前两部电影的原班人马鼎力打造,小罗伯特-唐尼继续领衔出演,格温妮丝-帕尔特洛也将加盟,而一位有着东方脸孔的满大人,将在银幕上作为小罗伯特·唐尼的新对手出现。

  片方对于影片的其他细节没有做过多透露,出品方之一的CEO丹·密兹表示,“这个片子肯定会拍,投资一定很大,但光有钱是买不到这个事情的,关键是创新合作的概念,不过没钱就别玩儿了。”

  中美电影新政初见成效

  今年2月,中美两国就电影工业交流与电影文化发展达成协议,就“增加美国电影引进量、扩大美方票房分账比例、增强中美电影民间合作”等三项内容达成一致。DMG表示,这次与迪士尼的“联姻”,就是对该协议作出的反馈之一。

  活动现场,DMG、迪士尼、漫威三方代表分别在《钢铁侠3》的海报上,写下了大大的中文“三”,预示着该片正式启动。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DMG娱乐传媒集团董事长肖文阁,总裁吴冰女士,CEO丹·密兹、华特迪士尼公司国际部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志忠、漫威娱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漫威影业公司首席财务官Robert Steffens等人出席了活动。

  王玉年/文 王黎/图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