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片《朝韩梦之队》公开河智苑裴斗娜海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7:09  bnt新闻
《朝韩梦之队》河智苑海报 《朝韩梦之队》河智苑海报
韩片《朝韩梦之队》裴斗娜海报 韩片《朝韩梦之队》裴斗娜海报

  新浪娱乐讯 记录了1991年第41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韩国与朝鲜选手首次联合组队的背后故事的韩片《朝韩梦之队》,日前公开了主演演员河智苑(微博)与裴斗娜的海报。

  海报上,身着一身蓝色运动服的河智苑以强烈的眼神,手持乒乓球拍的姿势与“韩国代表玄正花”的文字引人视线。为期7个月,在玄正花教练的指导下完美变身为乒乓球选手,再现了当年强劲干练的韩国选手角色。另一方,饰演朝鲜选手的裴斗娜身着一身红色运动服,以手持球拍做出随时准备还击的姿势。尤其是考虑到真实的朝鲜选手刘芬熙为左撇子,因此裴斗娜以难度更高的左手练习乒乓球,充分展现了她对演戏的热情和专业精神。

  韩片《朝韩梦之队》讲述了韩国与朝鲜的国家代表经历46日,由对立、矛盾的立场逐渐成为“Korea”团队的辛酸感人故事,将于5月3日上映。bnt新闻/供稿 杨兰/文 CJ entertainment/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