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战舰》北京首映 蕾哈娜下海险被鲨鱼咬

“大兵”蕾哈娜造型帅酷 “大兵”蕾哈娜造型帅酷
导演彼德·伯格 导演彼德·伯格

  4月18日,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超级战舰》将在中国影院“起航”。导演彼德·博格昨日来华为电影首映礼造势,谈及票房,他信心满满地表示:“不会输给《泰坦尼克号(微博)》3D版。”

  《超级战舰》讲述了一支国际海军舰队在海上与外星舰队不期而遇、激烈交战的故事。彼德·博格的父亲是《孙子兵法》的超级粉丝,在他小时候就常给他传授书中的思想精华,因此他还在这部影片中加入《孙子兵法》的战术。对于先期上映的另一条“大船”《泰坦尼克号》,彼德·博格认为,《泰坦尼克号》主打爱情和悲伤,而《超级战舰》则是幻想加激情,“我希望这部片子能和《泰坦尼克号》达到同样高度”。

  《超级战舰》的拍摄过程堪称“步步惊心”,最大的危险是鲨鱼。彼德·博格说,影片女一号蕾哈娜有很多游泳的戏,而鲨鱼经常在附近出没,搞得剧组人员精神高度紧张,既要不停地驱赶鲨鱼,还要时刻准备着捞出蕾哈娜。“我特别担心,万一蕾哈娜被咬伤了,她的歌迷不放过我怎么办?”而为了说服男主角泰勒·克奇剪掉长发,彼德·博格甚至动用3个彪形大汉将他按住,自己亲自上阵充当理发师。  (余姝 李晓喻)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