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凡蜘蛛侠》曝光两张最新海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11:32  新浪娱乐微博
《超凡蜘蛛侠》新曝光海报之一 《超凡蜘蛛侠》新曝光海报之一
《超凡蜘蛛侠》新曝光海报之二 《超凡蜘蛛侠》新曝光海报之二
图为《超凡蜘蛛侠》去年曝光的首款海报 图为《超凡蜘蛛侠》去年曝光的首款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2年度超能力英雄大片《超凡蜘蛛侠》近日新曝光两款海报。这三款海报回归了以红蓝为主色的传统路线,着色方面偏冷峻,蜘蛛侠造型帅气逼人。

  《超凡蜘蛛侠》采用全新班底,由马克·韦布执导,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瑞斯-伊凡斯、马丁-辛等主演,并以3D摄影机拍摄。故事将回到蜘蛛侠的高中时代,打造一个全新的三部曲。《超凡蜘蛛侠》与之前萨姆-莱米执导的《蜘蛛侠》三部曲毫无关系,是一部崭新的青春科幻题材影片。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的是学生时代的彼得-帕克,比托比-马奎尔版的“蜘蛛侠”多了一些调皮、搞怪和坚强的性格。

  作为漫威公司旗下最受欢迎的漫画人物之一,蜘蛛侠曾无数次被搬上大银幕和电视荧屏,其中就包括2002年起上映的《蜘蛛侠》(Spider-Man)三部曲。由鬼才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执导,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主演的三部蜘蛛侠电影在全球席卷25亿美元,也让两人成为好莱坞的一线娱乐片导演和影星。索尼公司原本打算继续拍摄《蜘蛛侠4》,但导演山姆-雷米却因剧本问题退出,而托比-马奎尔也因片酬等多方面原因辞演,于是索尼公司决心启用一套新班底重启整个故事,而2012年上映的《超凡蜘蛛侠》将成为新系列的第一作,重新讲述蜘蛛侠的起源。

该片将于2012年7月3日以3D、IMAX 3D等格式在北美上映。据悉,该片有望引进内地。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社保十二五规划只字未提公务员养老改革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