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魂战车2》4月20日上映 凯奇人气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9:47  新浪娱乐微博
赵宝刚 赵宝刚
孟瑶 孟瑶
孔令奇 孔令奇
陈大明 金依萌 陈大明 金依萌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电影《灵魂战车2:复仇时刻》登陆中国内地电影市场。4月19日,影片在京举行首映式,著名导演赵宝刚(微博)率旗下艺人,以及导演金伊萌、演员史可(微博)等人参加了活动。片方表示,对于尼古拉斯-凯奇在内地的超高人气有着十足的信心。

  活动现场,有多个观影团参加了活动,这其中许多人都是尼古拉斯-凯奇的影迷。片方统计,从1996年的《勇闯夺命岛》开始,已经有14部尼古拉斯-凯奇出演的电影与中国观众见面,而片方对于尼古拉斯-凯奇在内地的超高人气也有着十足的信心。

  《灵魂战车:复仇时刻》延续第一部的背景:自知拥有灵魂骑士力量的强尼(尼古拉斯-凯奇饰)隐居于东欧一座小镇,成为一个居无定所的游魂。但命运总是不请自来,一个隶属战争天使麦可的修道会成员莫洛找上了强尼。莫洛正在寻找一个守护者,任务是保护一对母子逃离魔鬼的追杀,而这个魔鬼拥有数世纪以来一切关于恶灵骑士的秘密。为了解开这个诅咒,强尼再度成为灵魂骑士对抗神秘的新势力……

  《灵魂战车》在2007年推出第一部电影,凯奇浑身烈焰的灵魂骑士形象给广大影迷留下了极深的印象。《灵魂战车:复仇时刻》由《怒火攻心》导演马克-耐沃尔代和布莱恩-泰勒联合执导,为追求异域风格,剧组特意赶往了东欧等国取景,同时电影采用了3D格式拍摄,同时加入了大量的CG动画特效。两位导演抛弃前作的限制,让影片变得更刺激、更具挑战性。  (王玉年/文 夏祺/图)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