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志燮携电影《只有你》亮相北京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8:41  新浪娱乐微博
苏志燮优雅现身北京国际电影节红地毯 苏志燮优雅现身北京国际电影节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晚,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地毯在银色夜幕下摆开欢迎阵势,近300位国际明星嘉宾隆重登场,如詹姆斯卡梅隆、杰瑞米雷纳、默多克邓文迪夫妇、徐克施南生等世界电影人。出场的韩国明星苏志燮惯例一身黑色笔挺西服,轻轻挥手,与电影《只有你》导演宋一坤走上红地毯。顿时,现场被一股苏式热浪袭来,影迷热情呼喊“燮燮,只有你”。

  《只有你》满世界寻爱

  电影《只有你》是去年釜山电影节揭幕影片,讲述的是落魄的拳击手(苏志燮饰演)一段不期而遇的爱情,当发现自己当年的错误造成爱人的失明,便决然为爱放手一搏,告别至爱。《只有你》相继登陆泰国、台湾等地影院,纷纷获得好评,属纯爱影片之佳作。苏志燮在影片中既冷酷又柔情的角色,不禁让人想念其成名作《对不起,我爱你》中的武赫,似乎那寻爱的眼神一直都没有变过。

  签约大国丰臣ATN

  据了解,苏志燮已于去年12月签约大国丰臣演艺人有限公司。作为苏志燮大中华区的经纪人,资深电影人张家振先生专程从美国飞回来一同出席了电影节开幕式。张家振先生对苏志燮,“他对电影的热爱和执着很难得”,而这份不可复制的实力气质已经引来了中国电影的青睐,“已经在策划为他量身定做剧本了,希望他做亚洲的榜样”。

  更多精彩预告

  苏志燮将在24号出现在CGV星星影城新奥店,出席电影《只有你》映后见面会。这次活动是电影节期间唯一的一次明星进电影院互动活动。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