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张根硕获百想颁奖礼电影部门人气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6:37  新浪娱乐微博
张根硕(资料图) 张根硕(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张根硕(微博)在2012百想艺术大奖电影部门的人气奖评选中战胜孔侑,申河均等竞争对手,将第三次在百想艺术颁奖礼上获奖。

  百想艺术大奖的人气奖通过网络投票产生,张根硕在今年的百想艺术大奖电影部门人气奖评选中获得49.4%的选票,以绝对优势击败申河均,孔侑等竞争对手,夺得了今年的百想艺术颁奖礼电影部门的人气奖。张根硕与百想艺术颁奖礼格外有缘,2008年他就曾以《快乐人生》获得百想电影部门新人演员奖,2010年以《梨泰院杀人事件》夺得电影部门人气奖,今年以《宠物情人》第三次在百想艺术颁奖礼上获奖。

  张根硕目前正在与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一起出演KBS电视剧《爱情雨》,5月30日他将在日本推出第一张专辑《Just Crazy》,之后还将举行2012年亚洲巡演“THE CRI SHOW 2”。 白邵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