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技术电影《霍比特人》展会片花遇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4:02  天天新报
波顿与德普为华纳站台 波顿与德普为华纳站台

  一年一度的电影放映业展会(CinemaCon)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北美规模最大的电影产业盛会,每年的CinemaCon都会吸引众多好莱坞巨头影业和大牌明星出席。此次,华纳兄弟和派拉蒙等公司率先亮相《霍比特人》等几部即将上映的新片,为本届CinemaCon打响头炮,强尼·德普等明星则纷纷为自己的新片造势。

  去年凭《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在CinemaCon出尽风头的华纳兄弟今年再次成主角,除了今夏的重头戏之一《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外,预计于今年9月和12月上映的新版《了不起的盖茨比》和“魔戒前传”《霍比特人》都以片段方式做了“自我介绍”。

  也许是因为《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铁定将像其两部前作一样横扫当季票房,华纳兄弟和媒体们并没有将太多注意力放在该片上,《了不起的盖茨比》和《霍比特人》则吸引了更多关注。

  《了不起的盖茨比》改编自菲茨杰拉德的同名作,由巴兹·鲁曼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托比·马奎尔和凯瑞·穆里根三位大牌领衔主演。除了明星阵容,其3D效果也宣称能与马丁·西科塞斯的奥斯卡影片《雨果》相提并论。“经典故事+明星阵容+3D特效”的套路,尽管影片尚未出炉,媒体们已迫不及待将该片推上明年奥斯卡热门候选。

  相比“盖茨比”的风头正劲,《霍比特人》当天曝光的10分钟片段却让人失望。据介绍,为能更流畅匹配3D放映的画面效果,导演彼得·杰克逊在片中使用了最新的48帧技术来进行拍摄。虽然提高了帧数,使影片更为清晰流畅,但有业内人士在看完片段后表示:“太清楚、太真实的画面,反倒让影片变得像电视电影。对比度也有问题。”另一位美国片商则表示:“是喜欢真实的画面还是修饰过的画面要取决于观众,我们无法从这短短的片段中得到结论。”

  除了华纳之外,即将迎来100周年的派拉蒙带来了《马达加斯加3》、《守护者》片花,但相比华纳的几记重拳,似乎反响平平。

  另一位大腕迪士尼则携旗下的皮克斯工作室(微博)宣布了一系列动画新片计划。其即将开拍的动画电影包括:幻想人类与恐龙共存世界的《好恐龙》(2014年5月30日上映)、讲述一个女孩大脑内部世界的《带你进入大脑》(2015年6月19日上映)、描绘墨西哥亡灵节的《墨西哥亡灵节》(尚未确定上映日期),其中后两者都加上了“未命名”的前缀。    

  除了电影公司大佬们,今年的CinemaCon同样不缺大牌电影明星。强尼·德普与老搭档蒂姆·波顿现身华纳站台,为暑期即将上映的新作《黑影》助阵,引来粉丝们一片尖叫;大美女詹妮弗·加纳出现在迪士尼展台,亲自介绍其将于8月上映的新片《蒂莫西的奇异生活》;同样出现在迪士尼展台前的还有詹姆斯·弗朗哥和米拉·库尼斯,他们的新片《奥兹大法师》将于2013年3月8日上映。

  ○王兴王 编译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