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谈《泰坦尼克号》 否认温丝莱特自荐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7:2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昨天,正在参加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著名导演卡梅隆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此前流传的凯特-温丝莱特给他写了很多自荐信的故事其实只是个误传,选中凯特-温丝莱特并不是因为自荐信,而是她非常突出的表现。     

  此前,网上一直流传着出演《泰坦尼克号(微博)》女主角Rose的凯特-温丝莱特当年被卡梅隆选中的传奇经历。据传,当年凯特-温斯莱特曾一次次向卡梅隆寄上自荐信,信中还夹有玫瑰花,并附上“我就是你要找的Rose”,她也因此得到了这个角色。对此,卡梅隆说,这只是一个有些许根据的误传。     

  卡梅隆说,凯特-温丝莱特当年并没有写过任何自荐信,只是在得到这个角色时,给他送了一束玫瑰花和一张卡片,写着“来自你的Rose”。“这是我收到的唯一一张卡片。”卡梅隆说,当年选《泰坦尼克号》女演员时见了很多适演该角色且有才华的女演员,温丝莱特也在设置的场景中参加了试镜。“她当时表现非常突出,为此我们确信她将在之后的影片中表现出色。” 

  当问及选演员的标准时,卡梅隆说,就这个角色而言,因为她要饰演一名在生命中正遇到动乱节点的女孩,所以我们挑选的演员必须满足美丽、外表柔弱但内心坚强,并且处于情感和精神上的危机之中。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角色,而她要把所有这些都表现出来。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