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高梅敲定山姆-雷米翻拍《鬼驱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5:18  新浪娱乐微博
美国导演山姆-雷米 美国导演山姆-雷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米高梅公司终于敲定了1982年经典恐怖片《鬼驱人》(Poltergeist)翻拍计划的制作人人选,这就是美国著名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

  山姆-雷米在上世纪80年代初,凭借执导《鬼玩人》(Evil Dead)系列恐怖片在好莱坞名声鹊起,此后雷米一直钟情于恐怖电影,另外雷米最为人所知的作品莫过于著名的《蜘蛛侠》(Spider-Man)三部曲。1982年的《鬼驱人》是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担任编剧及制作人,时隔30年后,新版《鬼驱人》的制作人工作将由山姆-雷米与尼森-卡哈尼(Nathan Kahane)、罗伊-李(Roy Lee)共同完成。

  尽管身为导演的雷米未能接过《鬼驱人》的执导大权,但身为制作人的他将从更高层面上掌握本片的拍摄制作。大卫-林赛-阿贝尔(David Lindsay-Abaire)将担任新版《鬼驱人》的编剧,此前大卫-林赛-阿贝尔与雷米一起合作,为电影《奥兹大法师》(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撰写剧本。《鬼驱人》讲述的是一家四口人发现自己所住的社区以前竟是一处坟场,而家中的小女儿也被鬼魂带走。目前雷米正忙于监制自己经典影片《鬼玩人》的翻拍工作中,担此重任的导演是乌拉圭著名导演费德里科-阿尔瓦雷兹(Federico Alvarez)。该片预计将于2013年4月12日在北美上映。

  《鬼驱人》是米高梅近期筹划翻拍的两部恐怖电影之一,另一部是翻拍1976年经典影片的《魔女嘉莉》(Carrie)。《魔女嘉莉》将由朱利安-摩尔(Julianne Moore)与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联袂主演。(Davi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