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将出演《训练日》导演新作《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1:12  新浪娱乐微博
年过六旬的施瓦辛格依然以硬汉形象活跃在萤幕上。 年过六旬的施瓦辛格依然以硬汉形象活跃在萤幕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就像《终结者》中的那句经典台词一样,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又回来了,这位现年64岁的好莱坞老牌动作明星将出演导演大卫-阿耶(David Ayer)执导的恐怖动作电影《十》(Ten)。

  大卫-阿耶曾执导过《训练日》(Training Day),《猎杀U-571》(U-571)等影片,他的新作《十》是一部动作惊悚片,故事讲述一支精锐而狡猾的特警队受命对抗一帮世界上最致命的毒贩,而他们在行动后顺手拿走了毒贩上百万美元的赃款。他们自以为计划天衣无缝,但隐藏在暗处的敌人却将他们一一拖入深渊。《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编剧斯基普-伍兹(Skip Woods)将负责剧本初稿的撰写工作。

  卸任州长并遭遇性丑闻的施瓦辛格似乎已经走出困境,他现在的片约也逐渐多了起来。除了与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等“老兵”一同出演《敢死队2》(The Expendables 2)之外,他也将与史泰龙合作另外一部影片《活人墓》(The Tomb)。(西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