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崎骏《风之谷》改编特摄电影 樋口真嗣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4:38  新浪娱乐微博
巨神兵模型 巨神兵模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在宫崎骏导演剧场版电影《风之谷》中出场的“巨神兵”,将被改编为特摄电影《巨神兵现身东京》,由樋口真嗣导演负责执导。

  据悉,《巨神兵现身东京》一片将由制作人气动画系列《新世纪EVA》的庵野秀明企划,由因《卡美拉》等作品知名的樋口真嗣执导,预计还将在7月10日开始在东京都现代美术馆举办展览会“馆长 庵野秀明 特摄博物馆 以小模型看昭和平成技能”。

  昨日,主办方在东京为该展览会举行记者发布会,庵野秀明、樋口直嗣、吉卜力工作室的铃木敏夫制作人一起出席了活动。铃木敏夫透露,他们当时为了这个事情在吉卜力举行会议讨论,突然有了这个灵感,于是立即去询问《风之谷》的原作者宫崎骏导演,得到他的允许,因此才开始制作这部特摄电影。他对这部作品非常有信心,也希望能得到宫崎骏的认可。

  巨神兵是《风之谷》中一种具有终极破坏力量和高度智能的巨型人造生物。据悉这部作品长度超过五分钟不足十分钟,完全不使用CG技术,庵野秀明称这有可能是史上最后一部“特摄作品”,他说:“我想以后特摄之火会慢慢熄灭,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所以我希望尽可能把它保留给后世看。”

  据悉这部作品已经拍摄结束,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编辑和完成,画面十分有震撼力,在手工制作的街景中,巨神兵非常有存在感,另外《风之谷》的其他人物不会出现在这部特摄剧中。另外,11号日本电视台将在节目中播出这部短片长度约数秒钟的预告片。(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