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悦为戛纳电影节选珠宝 将随老公佟大为出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00: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12日),关悦(微博)现身北京国贸某高档珠宝品牌专卖店挑选珠宝,为即将参加戛纳电影节做准备。据了解,第65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6日拉开帷幕,《富春山居图》剧组将亮相红毯。作为主演佟大为(微博)的夫人,关悦此番将随夫出征前往法国。

  由于佟大为正在青岛拍摄电视剧《门第》,当天未能陪夫人一起挑选。关悦本次准备了5套礼服,将主打简约风格,相应的配饰挑选也花费了不少心思。据了解,此次前往法国除了给老公助阵之外,关悦还将考察法国当地的电影市场,并为接下来的电影计划做准备。(图并文:TUNGSTAR/杨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