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木雅弘出席《我的母亲》母亲节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5月13日左起树木希林、本木雅弘出席 5月13日左起树木希林、本木雅弘出席
本木雅弘出席《我的母亲》母亲节活动 本木雅弘出席《我的母亲》母亲节活动
本木雅弘 本木雅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本木雅弘和岳母树木希林,5月13日在东京一起出席了主演电影《我的母亲》的舞台见面活动,两人作为当天的母亲节惊喜嘉宾出场。树木希林是本木雅弘妻子內田也哉子的母亲,当天本木雅弘送给树木希林一束康乃馨,让她十分惊喜。

  当天树木希林并不知道本木雅弘也会出场,当接到花束的时候十分吃惊,赞女婿想得很周到,而本木雅弘表示他已经做了树木希林的女婿十七年,从未见她为什么吃惊过,所以想来给她一个惊喜,也感谢她最自己各方面的指点,树木希林感动地说:“他不光照顾我,对丈夫(内田裕也)也非常好,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了。”

  电影《我的母亲》改编自作家井上靖的小说,讲述小说家照顾年老的母亲,讲述母爱和亲情的故事,出演该片的还有宫崎葵等实力派演员。影片在海外也得到了电影界人士的认可,原田真人导演表示这部影片经过了长时间的构想,为此也非常开心。

  树木希林对本木雅弘这个女婿赞叹不已,本木雅弘也对岳母十分感激,他说:“她不仅仅是母亲,也是我人生中的指导者,希望她保重身体,以后也能用她的丰富人生经历一直支持我们,指导我们。”树木希林也感谢这次导演的安排,能让她和女婿一起参加母亲节这个环节。(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