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戛纳陶瓷装亮相 发型被嘲像相扑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07:34  新浪娱乐微博
内地女星范冰冰虽然今年没有电影参展,但仍然抢先走上戛纳红地毯,果然是“红地毯女王” 内地女星范冰冰虽然今年没有电影参展,但仍然抢先走上戛纳红地毯,果然是“红地毯女王”
范冰冰的一袭中国陶瓷长裙,绣出中国四大美人,价值10多万元 范冰冰的一袭中国陶瓷长裙,绣出中国四大美人,价值10多万元
范冰冰与日本相扑手的造型,如同“兄妹”装 范冰冰与日本相扑手的造型,如同“兄妹”装
范冰冰的发型惹来劣评如潮,还被指仿效日本艺伎造型 范冰冰的发型惹来劣评如潮,还被指仿效日本艺伎造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红地毯女王”之称的范冰冰,昨天(5月17日)率先走上戛纳红地毯,继“龙袍”与“仙鹤装”登场之后,再以“陶瓷装”抢镜。不过范冰冰最抢人眼球的,却是她的新发型,非常像相扑手以及日本艺伎,实在令人人惊吓,难怪连红地毯主持人也认错她是日本女星。

  加刘海发片成败笔

  《第65届戛纳影展》开幕礼于北京时间星期四(5月17日)凌晨举行,今年华语片无缘角逐最高荣誉金棕榈奖,但有“红地毯女王”之称的范冰冰,却以化妆品牌代言人身分获邀现身,并继续以充满中国风的陶瓷装浮夸打扮出席盛典。范冰冰头上配衬一个高高梳起的发髻,不过造型师卜柯文解释自己没有参考过侍女图或其它造型,只是把范冰冰在戏里造型余下的两片刘海发片留起来,想到觉得适合就用上了,并非刻意设计。但有网民却认为范冰冰的发型十分像唐代侍女,还有人批评她像相扑手,实在令人惊吓,难怪红地毯主持也错认她为日本女星了。

  陶瓷装展现东方美

  范冰冰原本打算前往戛纳后再挑选合适品牌,可惜没有合心意的,而造型师卜柯文上次为范冰冰做完仙鹤装后反应不错,范冰冰从他手机上看到陶瓷装的照片就觉得很喜欢。于是立刻从内地速递到戛纳,就在开幕礼前两小时送达。

  这次陶瓷装灵感来自清朝粉彩瓷器,制作历时一年半,仅刺绣工费已耗资10多万人民币。而陶瓷装的底部取材自四大美人典故,包括正面的贵妃醉酒、背面的貂蝉拜月,侧面是西施浣纱,以及另一面的昭君出塞。原本服装具东方美,但发型却成败笔。(颖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