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力挺华语电影 帅气亮相戛纳“成龙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0:12  新浪娱乐微博
冯绍峰帅气亮相 冯绍峰帅气亮相
冯绍峰与费翔 冯绍峰与费翔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2012年5月18日,第65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第三天,成龙(微博)携新片《十二生肖》在戛纳电影节举行发布会与酒会,并邀请同在戛纳的中国电影人前来为助阵。其中,冯绍峰(微博)随《画皮2》剧组也应邀参加了此次酒会,为华语电影加油助威。

  当晚,冯绍峰身着LV2012春夏系列白色西装,配以白色领结与黑色西裤,雅痞绅士,帅气十足。脚伤已逐渐恢复的他心情大好,抛掉了最近一直伴其左右的拐杖,与电影人们亲密交流。而当天的“主人”成龙,也亲自来到他身边与其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并感谢冯绍峰前来为华语电影助威的举动。

  看完酒会上发布的《十二生肖》预告片后,冯绍峰对成龙的“拳脚功夫”赞不绝口。当被问到未来是否有机会与成龙合作时,冯绍峰坦言“很期待”,“成龙大哥的影片我几乎全部都看过,也很喜欢,希望有机会能和他合作。”据悉,参加完《十二生肖》酒会后,冯绍峰的戛纳之行也将接近尾声,他将于法国时间19日上午参加他本次戛纳电影节的最后一个行程——电影《画皮2》的新闻发布会。届时,《画皮2》情节版预告片也将在全球媒体面前首次公开。对此,冯绍峰显得信心十足,“《画皮2》是一部诚意之作,虽然是一部东方魔幻作品,但是其中对‘爱’的定义与诠释我相信在世界各国的观众心中都能引起共鸣。”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