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携《十二生肖》主创亮相戛纳展绅士风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7:58  新浪娱乐微博
成龙展现绅士风度,先让女士入座。 成龙展现绅士风度,先让女士入座。
外籍女星与成龙拥抱打招呼 外籍女星与成龙拥抱打招呼
成龙扶着姚星彤走进沙滩 成龙扶着姚星彤走进沙滩
成龙不介意做人肉布景板,在戛纳到处都能看见他与名人红星的合照。 成龙不介意做人肉布景板,在戛纳到处都能看见他与名人红星的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率领英皇电影(微博)《十二生肖》大军飞抵戛纳造势的成龙(微博),所到之处都惹来人群,而且十分受异性欢迎的他,还被女星们团团包围。他还经常轻扶她们,而女士们也非常受落,还有人送上熊抱。

  成龙日前以私人飞机接载英皇电影《十二生肖》演员抵达戛纳,展开为期数天的宣传活动。贵为国际影星的成龙,所到之处必成焦点,于戛纳时间前晚(5月18日),成龙率领该片演员权相佑(微博)、“龙女郎”姚星彤(微博)、张蓝心(微博)、Laura Weissbecker等于沙滩出席记者会,冯德伦、陈汉典(微博)、张孝全(微博)、费翔等艺人现身捧场,为配合电影主题,现场以红布盖着十二生肖,期间还播放该片片段。

  抛胸透视抢风头

  由于记者会前夕曾下过雨,令沙滩上的沙变成一块一块的,不过成龙不理,带领剧组走进沙滩,但却难为了穿上超低胸的张蓝心及穿拖尾裙的姚星彤,后者还以真空透视装上阵抢尽风头。成龙看见女士们如此狼狈立刻表现绅士风度轻扶众人,期间触及女星腰肢,但她们依然表现受落,还被女星熊抱,成龙确实非常有女人缘。而权相佑等男星也不好受,于合照过后不停把脚上的沙石倒出。完成记者会后,成龙再领大军狂奔到另一边沙滩,出席其30年前作品《A计划》播放会。

  权相佑频频道歉

  戛纳时间前晚(5月18日)早上,成龙接受本地传媒访问,期间也吸引不少当地人围观,有人趁机找他签名,心情兴奋的他还站起与众人击鼓,后来于两名助手协助下表演引体上升,引来在场人士尖叫声,对于完成《十》片后将退下火线的言论,成龙闻言立刻回答:“不是真的不做,之后还有很多工作,跟洪金宝有一部戏,还有两部好莱坞电影,其中一部是《功夫小子续集》。”谈及儿子房祖名(微博)于新片表演身手,成龙坦言一点也不担心,并赞成房祖名多方面发展。

  至于不懂广东话的权相佑,要于数名翻译配合下才能接受访问,由于翻译需时,他经常向传媒撒娇,问于戛纳可会与新片拍档张柏芝见面,他表示双方都在忙,未能抽空小聚。(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