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领衔六一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1:32  天天新报
魔幻喜剧《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剧照 魔幻喜剧《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剧照

  改编自经典童话,由塔西姆·辛执导,朱莉亚·罗伯茨、莉莉·科林斯、艾米·汉莫等主演的魔幻喜剧《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日前正式宣布定档6月1日,抢先打出今年“六一档”的头炮。

  据了解,从五月下旬开始,《黑衣人3》、《雨果》、《马达加斯加3》、《饥饿游戏》等这些进口大片以每周一部的速度蜂拥而至。在这种情况下,此前在排片表上难觅踪迹的《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却于日前突然定档6月1日,抢占“六一档”,也打下了暑期档的第一堡垒。

  不同于《黑衣人3》的现代科技,《雨果》的人文气质,《马达加斯加3》的动画效应,《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将魔幻、搞笑、特效、青春、动作等元素一网打尽,在经典童话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现代元素,让年轻观众轻松产生共鸣。

  在公布6月1日的档期之余,片方也揭开了让王后和公主一争高下的“王子”的庐山真面目——扮演王子的艾米·汉莫是好莱坞近年来崛起的新秀,现年26岁的他曾经客串演出为国内观众所熟知的《绯闻女孩》、《绝望的主妇》等热门电视剧。在艾米·汉莫看来,《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以经典童话为基础,故事的精彩自然不言而喻,但其中,小矮人们踩着高跷与他在雪地里比拼剑术的场面尤其精彩。他同时感叹前辈朱莉亚·罗伯茨的精彩演技,“你可以从中看到典型的‘朱莉亚·罗伯茨式’的喜剧表演,但她也可能在下一秒钟内就变成了最令人胆寒的邪恶王后,令人感到十分惊艳。”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