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Rain空战片更名《return to base》8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1:48  新浪娱乐微博
Rain空战新片剧照 Rain空战新片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星Rain入伍前拍摄的最后一部影片《飞翔》日前更名《R2B:return to base》,并将上映日期定为了今年8月。

  影片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return to base是飞机平安返回基地时使用的军事用语,在影片中return to base还是重要飞行任务的代号,因此他们认为return to base比原来的《飞翔》更适合这部影片,而且能更好的展现影片的军事主题,所以决定将片名更改为《R2B: return to base》。

  《R2B: return to base》讲述了韩国空军飞行员们冒着生命危险执行各种危险任务的故事,该片在拍摄过程中得到了韩国空军的全力支持,此外制作公司还请来了好莱坞专业团队操刀影片中的特效镜头,空战华丽程度堪称韩国电影史上之最。

  负责影片发行的CJ娱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R2B: return to base》目前正在进行后期CG制作,影片中的空战场景和电脑特效不亚于国外大片,相信到上映时会给韩国观众带来惊喜。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