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斯-罗根或将与埃夫隆合演环球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1:56  新浪娱乐微博
图为扎克-埃夫隆和塞斯-罗根 图为扎克-埃夫隆和塞斯-罗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电影公司正与《五年之约》(The Five Year Engagement)导演尼古拉斯·斯托勒(Nicholas Stoller)洽谈合作新喜剧《混世魔王》(Townies),主角意向为塞斯·罗根(Seth Rogen)与扎克·埃夫隆(Zac Efron)。

  环球公司去年7月花了重金砸下该片,又以美元七位数字请来安德鲁·科恩(Andrew Cohen)和布莱登·奥布莱恩(Brendan O'Brien)共同编写剧本。影片中罗根将扮演一个家住兄弟会附近的普通居家男人,终日和埃夫隆扮演的常惹麻烦的混混角色斗法。

  罗根和他的搭档埃文·戈德堡(Evan Goldberg)将会担任制片人。一直被视为贾德·阿帕图(Judd Apatow)帮成员之一的斯托勒,近年来一直与环球合作频繁。之前他还为环球执导过《前往希腊剧院》(Get Him to the Greek)和《忘掉莎拉·马歇尔》(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青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