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德伦走康城影展红地毯魅力非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23:44  新浪娱乐微博
冯德伦帅气抢镜 冯德伦帅气抢镜
冯德伦红毯走秀 冯德伦红毯走秀
冯德伦笑容自信 冯德伦笑容自信
冯德伦红毯合影 冯德伦红毯合影

  新浪娱乐讯 全能艺人及导演冯德伦与芝华士The Modern Gentlemen 2012比赛优胜者Bryan Lau一起出席康城影展,踏上红地毯,亲身参与及体验备受全球注目的电影界盛事。

  康城影展是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电影节,自1939年创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65届。芝华士苏格兰威士忌已是连续第四年成为康城影展的大会指定合作伙伴。双方的理念可谓同出一辙,就是为生活注入魅力、奢华和热情,再加上两者均是世界知名家传户晓的名字,这个伙伴关係绝对称得上是天作之合。

  芝华士对电影业的支持向来不遗餘力,今年将支持FilmAid International,以电影的力量帮助世界各地的弱势社群。自1999,FilmAid International於难民营和弱势社群放映电影,为他们提供一些娱乐,亦教导他们製作电影,以电影数说自己的故事。

  冯德伦与Bryan双双出席康城影展,踏上举世知名的康城克鲁瓦塞大道(Croisette),强调风度(Gallantry),智慧(Intellectual) ,热诚(Passion) ,独立自主(Freedom)及冒险精神(Audacity)等不同范畴,发挥出独特的绅士魅力,与芝华士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

  冯德伦表示很荣幸能参与举世瞩目的康城影展,并与国际巨星聚首一堂。他的执导作品《太极》系列亦即将上映,上映的国家与地区遍及北美、欧美、亚洲等地区。此次康城影展之旅将会碰上很多电影圈的朋友,可谓收获甚丰。冯德伦亦讚扬Bryan的独特魅力,充满创意。而Bryan表示,踏上康城影展感到十分兴奋及紧张,亦感谢芝华士给予他这毕生难忘的机会。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