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狼大战》来袭美国大片统治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0:04  扬子晚报
《人狼大战》剧照 《人狼大战》剧照

  5月5日就已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上周仍然取得1.2亿的周票房冠军成绩,总票房数冲到了4.5亿,而这显然还不是尽头。但是,与之前毫无劲敌的情况不同,《复》在5月15日和18日先后迎来了两个抢夺票房的对手,它们同为好莱坞电影: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三个火枪手》和“中国影迷的老朋友”连姆·尼森主演的《人狼大战》。截止到5月20日,上映共6天的《三》,以首周票房2500万成为周亚军,上映共3天的《人狼》则恶狠狠地撕咬下来超过1600万的票根,观其日均票房数(561万),《人狼》大有后劲十足之感——就像片中向人类复仇的北极狼一样耐力十足。而紧接着,《黑衣人3》又要来了。

  “狼来了!”对于国产片来讲,这已然不是一句谎言。以好莱坞为主的商业大片,在内地影市的票房统治力,让国产电影的档期选择和排片率都显得越发惨烈。与《人狼大战》同天上映的国产片《浮城大亨》和王小帅导演的《我11》,分别以400万和250万排在周票房的第9和第10位。而上映都已10天的《影子爱人》和《追凶》,整个上周也只取到650万和580万。

  扬子晚报记者 马 彧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