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火枪手》获美青少年选择奖题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5:27  新浪娱乐微博
《三个火枪手》剧照 《三个火枪手》剧照
《三个火枪手》剧照 《三个火枪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国内热映的新版3D《三个火枪手》给观众带来了 不同的惊险刺激,大洋彼岸美国fox电视举办的一年一度的青少年选择奖提名中,三个火枪手中年轻达达尼尔扮演者罗根勒曼和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获得年轻观众认可,在提名名单中出现。

  青少年选择大奖是由美国的FOX电视频道主办,主要投票对象是13-19岁的青少年,他们可以在官网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选择,领域包括电视,音乐,电影,运动,时尚,喜剧及网络,此次,罗根勒曼和米拉乔沃维奇分别获得了动作类男主角和动作类女主角的提名,深得观众喜爱。

  《三个火枪手》的故事已经深入人心,和三个火枪手并肩作战得年轻人达达尼尔扮演者罗根勒曼在片中表现出众,从独自闯荡江湖,邂逅火枪手,到成为火枪手战士,邂逅美女,为国为爱而战,而性感得米拉则拿出看家本领在片中秀出很多高难动作,从皇后宫一跃而下,通过危险重重的机关,双面间谍戏份,都给了年轻观众新鲜感,成为票选中的佼佼者理所当然。据悉,改奖项将于美国时间在7月22日通过fox电视频道直播给世界观众。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