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里-奥德曼参演翻拍版《机械战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1:09  新浪娱乐微博
图为加里-奥德曼 图为加里-奥德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将出演米高梅公司翻拍的《机械战警》(Robocop),片中他将和乔尔·金纳曼(Joel Kinnaman)演对手戏,导演为乔斯·帕迪哈(Jose Padilha)。

  金纳曼(代表作《谋杀》The Killing),将饰演主角警察亚历克斯·莫菲,在一次意外之后化身为机械警察。奥德曼出演的是一个名为诺顿的科学家,他创造了机械战警,在赋予机器人人性还是无情利用机器人满足人类需求的道德困境中备受折磨。影片预计九月份在多伦多开拍,上映日期暂定为2013年夏天。

  奥德曼的《无法无天》(Lawless)不久前亮相戛纳,该片演员阵容还包括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和汤姆·哈迪(Tom Hardy)等。曾出演过《蝙蝠侠前传》(Batman)和《哈利波特》系列(Harry Potter)的奥德曼因电影《锅匠,裁缝,士兵,间谍》(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青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