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童》亮相妮可激情戏大胆 尿淋扎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6: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2012年5月24日,第65届戛纳电影节进入第9天,著名女星妮可-基德曼的飘逸亮相让法国小城升温。由妮可和“歌舞青春”男星扎克-埃夫隆以及马修-麦康纳、约翰-库萨克等好莱坞明星领衔主演的新片《报童》登陆戛纳,该片导演李-丹尼尔斯因执导讲述黑人女孩个人成长的影片《珍爱》而倍受关注,此次《报童》进 视频:《报童》突破尺度妮可基德曼谈情欲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入主竞赛单元角逐,成为本次戛纳继《温柔杀戮》、《在路上》后,好莱坞强势力的再度侵袭。妮可在片中浓妆假发大玩性感,激情戏破表“尿淋”扎克。

  妮可浓妆假发大玩性感 激情戏破表“尿”淋扎克

  本片由皮特-德克斯特的小说改编,电影《穆赫兰道》的原著小说便出自他之手。该片讲述由妮可饰演的性感女人夏洛特通过书信往来爱上了一名死刑犯,欲帮其洗脱罪名,由此和马修-麦康纳扮演的记者,以及他的弟弟杰克(扎克•埃夫隆饰)共同踏上了寻觅“真相”的不归之路。

  奥斯卡影后在本片中再度大胆尝试,饰演了一位每日戴着夸张假睫毛,头顶金黄耀眼假发风韵犹存的半老徐娘。在本片中妮可有几处抛却底线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既有与约翰-库萨克所扮罪犯的疯狂激情戏,还要尺度大开的与年轻她20岁的扎克-埃夫隆共赴云雨。更为夸张的是,其中一场戏中扎克扮演的角色被海蜇刺伤中毒昏迷,妮可竟然在大银幕上身体力行的实施了一次“尿液”急救法,扎克获淋女神“暖流”最终脱险,整场戏令人瞠目结舌。

  “为了这个角色我入戏很深,并且至今还深陷其中。”发布会上妮可对大量激情戏份做出了回应,“作为一个专业演员,拍激情我并没有感到尴尬。不过真正去看电影的话,可能会有些不舒服。演员应该去直接表达,而不是加入自己的评判,我的工作就是去演绎真实。”

  妮可还爆料,导演李-丹尼尔斯曾对她开玩笑说剧组没有钱聘请服装设计,于是请妮可亲自操刀。“我自己设计了晒伤的肤色,夸张的假发还有一些小配饰,摆出一些撩人的姿势拍了照片发给导演。”妮可很激动的表示,导演十分喜欢她的“定妆照”。

  男演员外形养眼大秀裸肌 导演自嘲性取向假公济私

  总以正面形象示人的约翰-库萨克此次演绎了一个邋遢龌龊的反面角色。他在发布会上对导演大加称赞:“这部片对我来讲就像冲出了牢笼。李-丹尼尔斯认为我能表达的东西远比现在的要多。这句话听起来实在是太悦耳了。”

  由主演《歌舞青春》而走红的男星扎克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对妮可情迷深陷,发布会上他的痴迷似乎仍未散去,表示:“得知妮可加盟时我兴奋极了,我爱了她很久了,从《红磨坊》就一发不可收拾。”对于片中他几乎戏服只是底裤,随处大秀裸肌这一点,扎克很淡然:“我并不在乎裸露。这就像生活,我扮演的角色正在努力试图了解这个世界,或许会很不舒服,但是绝对兴奋。”

  导演李-丹尼尔斯对于《报童》中男演员们的“秀色可餐”有自己的回应:“这些男演员们身材长相都很棒,我是同性恋,你说该怎么办?”引得发布会场满堂哄笑。(牟汀汀/文 周嫚/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