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之城4:破晓(下)》发布人物版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1:09  新浪娱乐微博
爱德华 爱德华
贝拉 贝拉
狼人 狼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人物版海报曝光之后,《暮光之城4:破晓(下)》(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Part2)的人物版海报目前也已亮相。

  此次系列的海报主要展现的是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和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三位主角极其严肃的面部特写。作为《暮光之城》系列的完结篇,《破晓(下)》该系列的海报上一律都印有令人疑惑的“永远(Forever)”字样。

  《暮光之城4:破晓(下)》将在今年11月16日在北美上映。除了此次海报展现的三位主角,演员阵容还包括彼得·费辛利(Peter Facinelli),阿什丽·格林尼(Ashley Greene),凯南·鲁兹(Kellan Lutz),杰克逊·拉斯波恩(Jackson Rathbone),伊莉莎白·里瑟(Elizabeth Reaser),妮基·瑞德(Nikki Reed)等。

  (青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