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为影帝颁奖 影后曾是名娱乐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5:15  橙网-重庆时报微博
巩俐低胸长裙亮相戛纳 巩俐低胸长裙亮相戛纳

  本报讯(记者 薛姣) 当地时间5月27日晚,第6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落下帷幕。奥地利导演迈克尔·哈内克凭借影片《爱》摘得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最佳导演奖由卡洛斯·雷加达斯获得,影帝是《狩猎》男主角麦德斯·米科尔森,影后则由《越过群山》女主角科斯米娜·斯塔坦和克里斯蒂娜·弗罗托分享。

  但要说到颁奖典礼上最吸引我们中国影迷的人,还得属巩俐。她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给最佳男主角颁奖。她说:“一个好的演员5分钟的表演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等待,让我们看一下谁是这位最经得起等待的最佳男演员。”

  说到巩俐,不得不说一下她的红毯造型。她以一条简单的低胸长裙亮相,没有过多的点缀,却将身材优势和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让人不得不感叹,尽管青春一去不返,但巩俐那经时光洗礼之后而散发出的别样魅力仍足以闪耀戛纳。

  最佳女主角今年又下双黄蛋,由《越过群山》的两个女主角一起获得。不过你知道吗,其中的克里斯蒂娜·弗罗托曾经是一个电影记者呢!在她演戏之前,几乎每年的戛纳电影节她都会来采访,只不过以前是坐在台下,现在是站在台上。

  后来有一双慧眼发现了她的光芒,这个伯乐就是蒙吉导演。蒙吉说,他在某一次被采访完后,记住了这个姑娘的脸,觉得一定有一天会合作,结果没过多久,这天就到来了。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