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赌城回忆录》发布英国版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3:00  新浪娱乐微博
预告海报 预告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赌城回忆录》(Lay the Favorite)近日公布英国版预告片。

影片由曾经执导过《失恋排行榜》(High Fidelity)的斯蒂芬-弗雷斯(Stephen Frears) 视频:《赌城回忆录》英国版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视频 执导。片中丽贝卡-豪尔(Rebecca Hall)将以一个给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饰演的赌徒丁克(Dink)打工并且爱上雇主的女人形象出现。而这引起了丁克老婆特里普(Tulip)的不满,妻子一角由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饰演。

文艺女专业户丽贝卡在预告中操着美国乡土口音,气质全无,完全一副惹人讨厌的个性。预告片整体呈现的风格也是浮华和聒噪,和赌城的气氛相契合。不过,该片在圣丹斯影展上展出时,得到的多是负面评价。

(青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