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坦尼克6月4日下线 中国票房超10亿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实习生 李颖) 下线时间一再延期后,3D版《泰坦尼克号(微博)》确定将于6月4日零点正式下线,为了表达对这艘神奇“大船”的依依惜别之情,济南新世纪影城泉城路店、嘉华店、玉函店本周末6月2日、3日将以全场特价25元的价格送别“大船”,回馈影迷。

  3D版《泰坦尼克号》自4月1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以来,已经创造了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票房,中国成了《泰坦尼克号》全球第一大市场。一般电影在影院的放映时间是一个月,由于影迷的热情高涨,本该5月10日下线的3D版《泰坦尼克号》被批准延期两周下线,5月24日,该片再次获得延期批准,确定6月3日为最后放映日。记者获悉,已经两次获得延期许可的3D版《泰坦尼克号》密钥有效期是6月3日24点,6月4日将确定下线,不会再延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