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种部队2》延期是因试映效果不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8:17  天天新报
《特种部队2》 《特种部队2》

  本报日前报道《特种部队2》推迟9个月上映是因影片转制成3D制式。昨日派拉蒙公布影片延期真正原因是试映成绩不理想,片方计划据部分试映观众建议补拍镜头,同时转成3D。此外,有媒体披露称片中主演塔图姆的戏份过少也是观众打低分的原因之一。

  将花大价钱补拍转制

  粉丝不满偶像戏份太少

  5月23日,《特种部队2:复仇》片方派拉蒙宣布影片延迟9个月至明年3月29日上映,理由是“对影片进行一次负责任的3D转制”。网上影迷骂声一片。

  北京时间昨日,派拉蒙某高层终于透露影片延期的根本原因。该片制作完成后邀部分观众进行试映,谁知反响十分惨淡,有观众给影片提出两个硬伤,首先是两位主演钱宁·塔图姆与“岩石”强森在片中的关系,有观众指出,作为影片最重要的两大角色,两人直到钱宁·塔图姆在戏中牺牲前都没有建立起观众所期待的友谊;另一大缺点即影片不是3D格式,看起来没那么过瘾。

  片方表示,鉴于观众的反响,剧组已着手准备补拍,剧本也做了一定调整。同时在这9个月时间里,影片还将被转制成3D制式。当然这一系列补救动作的成本可不便宜,据悉,光转制3D这一项,派拉蒙就将砸进500万美元,而重新布景拍摄制作特效等花费就很难控制了。派拉蒙表示,原本计划将成本控制在1.3亿美元之内,现在看来很难达成。

  粉丝不满偶像戏份太少

  除了这些原因使得派拉蒙不得不“出血”补拍,有美国媒体报道称,影迷们对钱宁·塔图姆在片中没有得到与人气相符的戏份也颇有微词。在影片中,塔图姆在故事前半段就“领了便当”,让不少参与试映的塔图姆粉丝大失所望。

  在2009年第一部《特种部队》上映前,钱宁·塔图姆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正是《特种部队》为他打开了影迷市场。今年春季塔图姆在两部新片《龙虎少年队》和《誓约》中都有不俗表现,时隔不到3年他的人气已远高于往日,显然派拉蒙在《特种部队2》中十分失策。

  对此,派拉蒙方面也表示认同,并透露会在之后补拍阶段中加重塔图姆的戏份。此外,派拉蒙也表示,由于原本的首映日6月29日当天正好会撞上另一部由塔图姆主演的影片《魔力麦克》,硬碰硬的话一定会相形见绌。据悉,在《魔力麦克》中,塔图姆饰演了一个当红脱衣舞男,其在预告片中大秀肌肉的镜头已经为该片预揽了极高的人气。

  ○王兴王 编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