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D动画大《勇敢传说》19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0: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由迪士尼影业发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年度3D动画大作《勇敢传说》(Brave)曝光中文版海报和中文版预告片。该片确定引进国内,将于6月19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勇敢传说》是皮克斯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电影。故事讲述勇气过人、不愿受约束的苏格兰高地公主梅莉达,因为一心向往自由,屡与母亲发生冲突。一次她鲁莽地向密林巫婆许下“改变命运”的愿望,然而愿望的魔力却远远超出梅莉达的想象与控制,带来不可预知的可怕后果。 

  影片重点着墨于苏格兰高地的秀美风光、神秘莫测的远古传说、富于张力的魔幻转折,以及梅莉达与母亲的情感纽带及转变。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