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版《泰坦尼克号》三度推迟下线

  3D版《泰坦尼克号(微博)》自4月1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据了解,该片的下线时间三度延期,具体下线时间为6月10日。究其原因,该片将力争突破10亿票房。

  下线推迟至6月10日

  4月10日,3D版《泰坦尼克号》在内地上映,随即掀起一股观影高潮。在正常情况下,一般电影在影院的放映时间为一个月。由于影迷热情高涨,本该5月10日便下线的3D版《泰坦尼克号》被批准延期至5月20日。

  而在5月24日,该片再次获得延期批准,确定6月3日24点为最后放映时间。不过,记者昨日致电上影国际影院负责人刘小姐得知,本该于今日下线的3D版《泰坦尼克号》,将再度延期至6月10日下线。

  3D版票房冲向10亿

  至于推迟下线的原因很简单——该片上映两个月,但上座率仍有保证。根据国内各主流院线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该片的中国票房已达9.8亿人民币左右。延期之后正式向10亿发起冲击。

  如果冲刺成功,该片就将成为中国市场上继《阿凡达》和《变形金刚3》之后,第三部票房达到10亿的电影,加上1998年2D版本创下的3.6亿票房,《泰坦尼克号》在中国地区的总票房将超过13亿。

  其他地区早已下线

  相对于中国市场的火爆,在全球其它国家或地区,3D版《泰坦尼克号》则遭遇到了早早下线的厄运。

  据悉,从5月份开始,由于该片上映后票房不佳,包括法国、西班牙、日本在内的多个国家都选择了提前下线,以保证《复仇者联盟》等新电影能有充分的排片空间。即便在美国,3D版《泰坦尼克号》的上映院线数也由最初的2626家缩减至现在的70家,而且每家影院仅有1到2场的排映。

  天府早报(微博)记者刘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