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坦尼克号》6月10日下线破十在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0:34  南方都市报微博
《泰坦尼克号》的蓝光碟将出,中国票房有望破10亿 《泰坦尼克号》的蓝光碟将出,中国票房有望破10亿

  南都讯 记者陆欣 自4月10日上映以来的3D版《泰坦尼克号(微博)》,热映长达两个月。日前传出消息称,由于影迷反应热情,该片的下线时间从原定的5月10日,一直延后,两次获得延期批准,定于6月3日是其最后放映日。不过,南都记者昨日跟踪调查本地放映情况后发现,部分影院还有排片。据院线人士透露,该片获得延期批准,最终将于6月10日全线下画。据悉,目前该片在中国的累计票房已达9.8亿,破十在望。

  此外,《泰坦尼克号》的2D和3D蓝光影碟将于9月14日由20世纪福斯家庭娱乐公司和派拉蒙家庭传媒联合首发,其收录内容将超过2个半小时全新花絮,包括国家地理与卡梅隆合作推出的纪录片、超过60段幕后短片、超过2000张照片等。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