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吉伦哈尔拍新片在多伦多奔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1:20  新浪娱乐微博
吉伦哈尔在多伦多大街奔跑 吉伦哈尔在多伦多大街奔跑
吉伦哈尔近年所接电影多是犯罪片 吉伦哈尔近年所接电影多是犯罪片
杰克-吉伦哈尔 杰克-吉伦哈尔
吉伦哈尔休息时喝饮料 吉伦哈尔休息时喝饮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在加拿大多伦多被拍到在大街上奔跑的场面,据悉,他当时是在拍摄新电影《仇敌》(An Enemy)。

  杰克-吉伦哈尔(31岁)的另外一部犯罪片《警戒结束》(End of Watch)将会在今年9月份登上荧幕。据该影片导演大卫-阿耶(David Ayer)透露,杰克-吉伦哈尔经常会被误以为是真的警察。

  洛杉矶警察通常会竖起四根手指来表示“情况很好”。导演回忆到有一次杰克和合作演员迈克尔-佩纳(Michael Pena)穿着制服坐在警车里,当时周围没有摄影机。杰克向洛杉矶警官做了一个四指手势的暗号,接着洛杉矶警官也做了手势表示回应。“他们根本就不知道那是杰克-吉伦哈尔”大卫说道。

  (青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