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典娜:无间谍局》7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5:30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雅典娜:无间谍局》 《雅典娜:无间谍局》

  本报讯 (记者 何娅) 韩式谍战动作电影《雅典娜:无间谍局》即将于7日上映,对于秀爱、郑雨盛、车胜元、崔始源(微博)等一众韩国明星的粉丝们来说,这部电影是你们集体坐在大银幕前发花痴的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你是冲着“谍战、动作”的噱头走进电影院的,最后的结果可能是悲愤莫名。

  《雅典娜:无间谍局》讲述的是韩国自主研发最新核反应堆关键时刻,名为“雅典娜”的组织为保住对全球能源市场的统治,不惜一切阻止……但不同于主流谍战男人征战天下的传统套路,影片围绕卧底女特工展开故事,不合时宜地卖弄韩国特有的浪漫情怀,错综复杂的感情线路让观众坐立不安。

  另一个更让人难以忍受的卖弄,就是电影对于外景地的选择,除了韩国首尔,美国夏威夷岛的阳光沙滩、意大利小镇维琴察以及日本鸟取县的街头祭祀大典……不像赴世界各地取景的《007》或者《碟中谍》系列,不同地方对剧情都有的推动作用,在这部电影里,完全就是为了成全剧组免费旅游,男女主角前一秒还在战斗,后一秒就莫名其妙地漫步街头。而韩国反恐局的总部,更是高调得不像话。

  当然,对于几位主演的粉丝们来说,这一切都可以忽略!郑雨盛极具亲和力的帅气早已获得了无尽的好人缘。亦正亦邪的车胜元,冷酷、强悍而又专情,SuperJunior的崔始源,俊朗干练在片中显露无疑,与同为爆红偶像团体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搭档解救人质的一场戏,两大帅哥的修长身影、利落拳脚一亮相,瞬时秒杀全场。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