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铁侠3》发布最新片场照 钢铁爱国者不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1:09  新浪娱乐微博
               
《钢铁侠3》发布最新片场照钢铁爱国者不出现参演演员 《钢铁侠3》发布最新片场照钢铁爱国者不出现格温妮丝 《钢铁侠3》发布最新片场照钢铁爱国者不出现剧中演员
                       
《钢铁侠3》发布最新片场照钢铁爱国者不出现格温妮丝与唐尼 《钢铁侠3》发布最新片场照钢铁爱国者不出现格温妮丝推特照
                       
《钢铁侠3》发布最新片场照钢铁爱国者不出现格温妮丝在片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钢铁侠3》(Iron Man 3)近日发布一组片场照,另有消息称在影片中不会出现“钢铁爱国者”。

  虽然“钢铁爱国者”不会出现,但是这套盔甲仍会出现在影片中。据悉,星状配饰盔甲属于唐-钱德尔(Don Cheadle)的战争机器,盔甲下的扮演者只是普通人,不是明星。

  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盖-皮尔斯(Guy Pearce)、本-金斯利(Ben Kingsley)、唐-钱德尔(Don Cheadle)、丽贝卡-豪尔(Rebecca Hall)等都将加盟《钢铁侠3》的拍摄。影片将于2013年5月3日在北美上映。

  (青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