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敢传说》 6月19日全球同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8: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 李俐)由迪士尼影业发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年度3D动画大片《勇敢传说》6月19日起在全国影院正式上映。 

  “皮克斯原创”对于影迷来说一直就等同于“品质保障”,之前的《怪兽电力公司》、《海底总动员》、《美食总动员》等叫好又叫座深受观众喜爱;而2008年和2009年皮克斯连续推出的《机器人总动员》与《飞屋环游记》更以精彩故事与动人情怀俘获了全球观众的心。今天上映的《勇敢传说》也不例外。影片题材是皮克斯从未涉及过的魔幻题材,因为电影故事的背景设置在苏格兰,讲述苏格兰高地的梅莉达公主因为叛逆鲁莽释放魔咒,给家人与王国带来灾难。她必须找寻到勇气真谛,才有可能力挽狂澜……主角梅莉达公主是皮克斯有史以来第一个女主角。

  《勇敢传说》此次的引进是全球同步上映。值得注意的是,《勇敢传说》的片尾字幕结束后还有一小段彩蛋内容,其情节与剧情有所关联且“笑果”十足,且获得了完整保留,有兴趣的影迷可留意观看。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