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之城:破晓下》预告片创下Yahoo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1:10  新浪娱乐微博
《暮光之城:破晓下》剧照 《暮光之城:破晓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顶峰影业的《暮光之城》系列(Twilight Saga)最后一部《破晓下》(Breaking Dawn Part 2)前天发布的第二款预告片,创下了Yahoo!网站预告片首日点击率新记录。据统计,在预告片发布后的24小时内,总共有700万人次点击观看了这款预告片,超过了之前纪录保持者《破晓下》(Breaking Dawn Part 视频:《暮光之城4:下》第二支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1)。

  不过和Apple网站的预告片记录比起来,Yahoo!的这项纪录只能算小巫见大巫。在Apple网站上预告片首日下载数量前三名分别是:1、《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1370万次);2、《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第二款预告片(1250万次);3、《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首款预告片(1000万次)。

  《暮光之城:破晓下》将于11月16日上映。

  (nemo)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