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凡蜘蛛侠》国内推迟八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6:28  新浪娱乐微博
《超凡蜘蛛侠》昨日在北美上映 《超凡蜘蛛侠》昨日在北美上映

  新浪娱乐讯 今年最为狂热的盛夏电影黄金档,可谓大片扎堆让人目不暇接,先是之前的《复仇者联盟》、《黑衣人3》劲爆登场,影迷期待已久的《超凡蜘蛛侠》7月3日在北美首映,据外媒报道反响不错。

  集大成之作 五十周年致敬蜘蛛侠

  1962年,斯坦·李创造了蜘蛛侠这个角色,当时蜘蛛侠出现在《神奇的幻想》这本漫画中,后来因为蜘蛛侠形象一炮而红。在今年蜘蛛侠诞生50周年之际,《超凡蜘蛛侠》的上映就别具意味,十年前,《蜘蛛侠1》一出品就受到全球影迷疯狂迷恋,科幻英雄形象成为影迷心中挚爱,而后,《蜘蛛侠2》和《蜘蛛侠3》相继问世都制造了空前的观影高潮。

  这部姗姗来迟的《超凡蜘蛛侠》不仅拥有比前三部更为壮观的特效场面,蜥蜴博士高楼大战、桥头搏斗等经典特效场面纯熟展现,更有同类科幻片无可比拟的人性拷问和更为深远的内心反思。所以,《超凡蜘蛛侠》绝对是在蜘蛛侠诞生50周年献上的最好的生日礼物,据悉,蜘蛛侠的创作者斯坦·李也在影片中有精彩的客串演出。

  不落窠臼 蜘蛛侠全新形象登场

  不同于此前山姆·雷米执导的《蜘蛛侠》三部曲,《超凡蜘蛛侠》将视角拉回到彼得·帕克的高中时代,年轻的他一方面要同自己的初恋格温共同经历爱情与承诺的考验,另一方面还要揭开双亲神秘失踪的真相,在人生最大的挑战中完成从常人到英雄的命运性蜕变。与托比·马奎尔塑造的蜘蛛侠形象不同,安德鲁·加菲尔德的形象更加贴近原著漫画蜘蛛侠修长结实的身形,更加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时尚、搞笑、帅气。

  而历经多关海选的安德鲁·加菲尔德为了当蜘蛛侠吃了不少苦头,由于蜘蛛装相当合身,加菲尔德不仅不能穿内裤拍戏,还得在专人协助下花上近半小时着装。最惨的是因为戴面罩拍戏,让他差点命丧片场。“有一场在水底打斗的戏拍了很久,蜘蛛面罩差点让我窒息,幸好即时被特技人员发现才脱险。”

  科幻英雄重来 8月登陆内地荧屏

  纵观好莱坞科幻英雄的票房,不难发现这简直就是一次次的刷新再刷新纪录的比拼,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画面并不少见,《复仇者联盟》可谓集合好莱坞众多科幻英雄形象强势联袂登场,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由于种种客观原因,《超凡蜘蛛侠》在内地未能与国际上同步上映,这一重磅消息给不少蜘蛛侠影迷带来不小的冲击,也着实吊足了内地影迷的胃口。

  但国内影迷会在8月看到这部制作为精良的《超凡蜘蛛侠》。(新娱/文)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营改增试点将扩至京津粤深等10省市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