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片《超凡蜘蛛侠》《野蛮人》《凯蒂派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14:42  新浪娱乐微博
新片《超凡蜘蛛侠》《野蛮人》《凯蒂派瑞》
《超凡蜘蛛侠》忠实于原著

  二、本周新片《超凡蜘蛛侠》、《野蛮人》、《凯蒂派瑞演唱会》

  讲述一位高中生无意间发现自己的身世,于是发明一种喷丝装置变身为蜘蛛侠,对抗邪恶势力并追寻自己身世的《超凡蜘蛛侠》媒体综评66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73%,,173人投出新鲜番茄,63人砸出烂番茄;正面评价占据主流。

  “更加忠实于原著的漫画改编,更加忠实于原型的角色选配”,“就在大家都准备看笑话时,一个全新的蜘蛛侠系列重启了!更多的人物情感刻画,更加简单的主旨诉求,让影片完全可以独立成章重新启航”,“商业性的感官刺激一如既往,难能可贵的在于细腻的情感刻画深入人心”,“也许我们还没有做好准备去这么快地接受一部新蜘蛛侠,但影片已经表现出足够的诚意来解释彼得-帕克的心路历程”,“安德鲁-加菲尔德那羸弱的身躯中充盈着一股别样的力量,足以让简单化的本片拥有《暗夜骑士》般的气场”,“即便所有元素都不再新奇,但加菲尔德还是用天才的表演力让影片更加精彩”。

新片《超凡蜘蛛侠》《野蛮人》《凯蒂派瑞》
《野蛮人》海报

  讲述两名墨西哥毒贩因拒绝大毒枭的要求爱人被绑架,他们不得不开动脑筋即保住金钱又救回妹子的《野蛮人》媒体综评62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53%,57人投出新鲜番茄,50人砸出烂番茄,口碑处于双方博弈状态。

  先来看赞的“斯通总算是走出了这一步!道德界限模糊、内容惊悚而肮脏,整体却极具挑战之能事,跳出了一贯的挣扎与深刻,剩下的仅是酣畅淋漓”,“近年来最为暴力的影片之一,暴力的不仅仅是画面和动作,还有思想”,“在全面归为黑暗的同时,亦不忘妆点以恰到好处的能量与幽默”,“虽然在讽刺表现力方面逊于原著,但惊悚紧张感的营造上加分不少,弥补了之前的缺陷”

  再来看批评的“斯通常犯的错误在于:不过界的时候各种木讷,一过界收也收不住”,“斯通在片中的表现欲望过于强烈,以至于破坏了影片的整体性”,“若干大牌明星的加盟却并没有使人物展现出立体化映像,反而却向更加卡通的平面化发展,令人惋惜”,“虽不能说演员们的演技太差,但总体表现远不该如此”。

新片《超凡蜘蛛侠》《野蛮人》《凯蒂派瑞》
《凯蒂派瑞演唱会》海报

  根据美国当红女歌星凯蒂-派瑞演唱会剪辑而成的演唱会影片《凯蒂派瑞演唱会》媒体综评57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74%,56人投出新鲜番茄,19人砸出烂番茄;风评和影片票房一样流于平常,不过鉴于凯蒂一贯的甜美形象,影评人也不忍下重口。

  “一如其他演唱会影片的拼命美化,本片也将凯蒂塑造成了一个完美女孩”,“不得不说,影片中的很多片段比她的MV更有力量”,“无论你是不是她的粉丝,这部影片足以让你征服于她独到的个人魅力”,“演唱会怎么样已经不重要的,重要的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精彩的故事”,“凯蒂的粉丝可能会为这部影片尖叫不已,但对于其他观众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出彩之处”。戴威/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营改增试点将扩至京津粤深等10省市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