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海瑟薇:姑娘小伙都想穿我的紧身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09:38  新浪娱乐微博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新浪娱乐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8日,今年暑期档最受关注的好莱坞影片《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在比佛利举行媒体见面活动。到场的主创阵容中包括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主演“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饰演“猫女”的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饰演一位菜鸟警探的约瑟夫-高登 视频:专访海瑟薇-人人都想穿我的紧身衣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莱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饰演高谭市警局局长的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饰演蝙蝠侠技术支持的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以及饰演管家阿尔弗雷德的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影片将于7月20日在北美公映。

  女星安妮-海瑟薇在《黑暗骑士崛起》中饰演大名鼎鼎的“猫女”,一位一直游走在正义和犯罪之间的复杂角色,但由于其性感妖艳的造型及和蝙蝠侠之间暧昧的关系,这个角色的人气始终居高不下,在安妮-海瑟薇之前,米歇尔-菲佛和哈利-贝瑞等好莱坞女星都扮演过这个角色。和蝙蝠侠一样,诺兰版的猫女也和前几版略有不同,事实上影片中“猫女”这个称呼没有一次被直接使用过。在访谈中,安妮-海瑟薇谈到自己最欣赏的“前任”猫女,为了了解角色也看了漫画,那身惹火的紧身衣以及自己亲自上阵,完成大多数动作场面。

  以下为访谈实录:

  谈前任猫女:最欣赏米歇尔-菲佛

  新浪娱乐:安妮,之前有很多优秀的女演员扮演过猫女,其中有哪个是你特别喜欢的吗?

  安妮:我第一个看的猫女是米歇尔-菲佛在蒂姆-波顿版的《蝙蝠侠》里,我最喜欢那一个,我觉得她们都很好,但这个给我印象最深,因为是第一个。

  新浪娱乐:她对猫女的诠释有没有多少影响到你在本片中的发挥?

  安妮:没有,我知道你会觉得应该会有影响,对于这个题材进行二次创作的一个好处就是,你不需要将角色建立在之前的基础之上,克里斯(诺兰)在对所有的角色进行重新创作方面做了出色的工作,所以我不需要回过头去看其他的版本来做参考,但我到是看了漫画,从中我获得了一些启发。

  新浪娱乐:你看过漫画了,那你应该知道猫女是漫画中最复杂的角色之一,你本人对这个角色是怎么诠释的呢?

  安妮:我从剧本中找到关键点,克里斯写的剧本,还有他在前两部影片中建立的高谭市。克里斯和我谈了很多,关于她有一套自己的准则,一旦我们定下了这套准则,她就会照此行事,为她塑造背景故事是个很有乐趣的过程,会让人觉得那才会是你想要的生活方式。

  谈装束:姑娘小伙可能都想穿

  新浪娱乐:对这身装束有何看法?在片中看起来帅呆了。

  安妮:谢谢。我很喜欢它,完全彻底地接受它,我觉得会有很多姑娘……可能还包括一些小伙,会非常想要我这个角色,我觉得能够每天穿着它实在是非常幸运。有很多压力,但同时也充满乐趣。

  新浪娱乐:动作戏呢?有多少动作是你自己完成的?

  安妮:都是我完成的,只有一幕戏,猫女踢碎玻璃跳窗而逃的那场戏,他们不让我做,但别的都是我。还有骑蝙蝠车的戏,不过那个还好,因为克里斯蒂安也不骑那个蝙蝠车。

  (Lee/文 王远 申金鑫/视频)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中超-天津宣布杜震宇加盟 孔卡被标千万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伦敦火炬网上售价10万 画框价格翻百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